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林匹克史话 > 第二集:奥林匹克精神 > 奥林匹克精神资料

大卫-贝克汉姆:只要你能坚持就没有不可能

    搜狐体育讯 


“我是大卫·贝克汉姆,回想98年,我真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整整三年我没有一点儿安全感。后来我在比赛中进了球,所有的记者都为我起立鼓掌,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只要你能坚持下去,没有不可能。”这段话是贝克汉姆在阿迪达斯的最新广告里说的,而这个故事再次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借用广告词,“只要你能坚持下去,没有不可能。”

  

贝克汉姆出生在伦敦东区,父亲爱德华是一名厨师,母亲桑德拉·韦斯特是一名美容师(小贝的时尚感也许来源于此)

贝克汉姆的祖父是犹太人,他也有一点犹太血统,另外他在首部自传中曾称,自己受犹太教的影响很深。

  

家在伦敦,但贝克汉姆一家是曼联球迷,常跟随红魔去客场。小时候的贝克汉姆是个出色的越野跑选手,曾得过Essex越野跑大赛的冠军,不过他的主要兴趣还是足球。小时候,贝克汉姆参加了博比·查尔顿的足球学校,因表现出色,还赢得了一次去巴塞罗那参加训练课的机会。

  

1996年,贝克汉姆被招入国家队,2004年的欧洲杯跟贝克汉姆开起了玩笑,在和葡萄牙队的点球大战中,英格兰队长第一个出场就放了高射炮,球队随后遭到淘汰。2006年,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贝氏弯刀救了整个英格兰。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队又输给了葡萄牙队,贝克汉姆因为腹痛,下了场,看着队伍离开世界杯。坐在椅子上捂脸痛哭的样子也永远留在了人们心里。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