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兰州预约8月8日登记 70对新人订下“奥运婚姻”

  本报讯(首席记者朱婕)7月21日,是兰州市8月8日结婚首个预约登记日,开展预约登记的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榆中县四区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大早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前来预约的新人。截至下午5时,记者从四区(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当天预约登记的新人为70余对,其中,城关区预约登记60余对,七里河区4对,安宁区5对,榆中县3对。

  21日早晨7时30分,城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就有新人排起了队。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场预约的办理过程十分严格,新人双方必须同时到场,而且身份证、户口簿和3张二寸合影照片等材料必须齐全,预约成功后登记处将发给新人预约单。据七里河、安宁、榆中等婚登处人员介绍,21日前来办理现场预约的新人并没有预期的多。工作人员分析认为,由于7月21日-8月3日的任何一天都可办理预约登记,所以预约首日没出现扎堆现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