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FIBA秘书长鲍曼:中国男篮如果杀入8强将令人吃惊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朱晋源) 国际篮联(FIBA)现任秘书长鲍曼现场观看了中国男篮在斯杯打的三场比赛,赛后他表示,如果中国男篮可以最终杀入八强,那将是一个非常令人吃惊的结果。

  鲍曼认为,斯杯对于中国男篮来讲是一场很好的热身赛,但是,球队整体还需要提高,姚明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恢复。

对于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前景,鲍曼认为,中国男篮小组出线将非常困难,但是希望中国男篮能够给世界带来惊喜。

  就亚洲和非洲的球队而言,鲍曼认为,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篮球水平,除此之外,还要提高自己与其他大洲篮球队的对抗水平,非洲球队在改进,中国男篮也在提高,也许伊朗也有希望,所以中国男篮有机会实现突破。

  中国男篮应该为分在这个小组而感到庆幸。不出意外的话,冠军肯定在这个组。奥运会进前八名很重要吗?和顶级球队较量提升中国男篮的实力,才是球迷最喜欢看到的事情。

  ———在水一方

  其实也不用那么悲观,应该有挑战精神。就像李云龙说的:要有亮剑精神。中国男篮其实实力不差,就是缺乏亮剑精神。

  ———天快亮了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