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即时快讯

快讯:泰安火炬传递结束 体操名将毕文静末棒

  奥运官网7月22日讯 今天中午12:42,随着末棒火炬手体操名将毕文静在泰山脚下的天外村天地广场点燃圣火盆,奥运圣火在泰安的传递结束。

    今天的泰安火炬传递总路程6公里,从泰安体育中心广场起跑后,火炬沿体育中心门口至东岳大街、望岳西路、府前路、望岳东路、东岳大街、迎胜路、迎胜东路、龙潭路,最后在天外村天地广场举行结束庆典仪式。

  泰安是世界闻名的旅游之都,蜚声中外的五岳之首、有国山之称的泰山坐落于此。泰安市传递终点在泰山脚下的天地广场,由一个代表“天”的圆形广场和一个代表“地”的方形广场组成,取“天圆地方”之意。圣火盆在此点燃,寓意深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