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拉菲尼亚不顾俱乐部矛盾 强行离队参加北京奥运

  华奥星空讯 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的22岁巴西后卫拉菲尼亚缺席了周一的训练。尽管俱乐部并不放行,但是他依然将参加北京奥运会作为他的目标,在并没有得到许可的情况下,离开了德国。

  沙尔克的球队经理安德雷斯·穆勒向记者透露,他最后一次与拉菲尼亚通话是在7月20日,拉菲尼亚并没有得到球队的同意而离开,“我对他讲,希望能留下和沙尔克04一起去澳大利亚集训,不过他坚持去参加奥运会,并表示没有什么可以改变这一念头。

  并且拉菲尼亚也向图片报重申了这一观点。他必须去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国际足联在上周也向俱乐部表示,球队应该放行球员参加8月7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的奥运会。很多俱乐部球队对于此项规定意见很大,比如梅西与巴塞罗那之间的“战争”。

  不来梅队的23岁核心球员迭戈目前已经回到威悉河盼参加新赛季的备战,但他的父亲----也是他的经纪人----却表示迭戈将加入国家队,为金牌而战。同样,汉堡队的比利时球员文森特·康帕尼也在为了自己的奥运会行程也俱乐部进行着不懈的斗争。

  穆勒表示,拉菲尼亚与沙尔克04队的合同一直到2010年,并且拉菲尼亚是第一个在没有得到许可的情况下强行离队的球员。球队经理对此表示遗憾。(郝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