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国台北

台网球女将詹咏然赴美参加巡回赛 为奥运暖身

  中新网7月22日电二零零八年华美银行杯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在美国加州卡森市揭幕,包括温布尔登网后大威廉丝、美国排名第一的小威廉丝、以及台湾女将詹咏然等好手都风尘仆仆的赶来参加。

  据“中央社”报道,詹咏然表示,她希望藉由这一比赛和下周在蒙特娄举行的女网赛,让自己逐步做好北京奥运网球赛前的出赛准备。



  当被问及面对一连串的赛事,是否有压力时,詹咏然回答﹕“盼能把所有的压力都转换为动力,让自己在网球场上更有自信。”

  被视为美国网坛姐妹花的大、小威廉斯也双双表示,非常期待参加下个月的奥运网球赛,希望为美国夺得金牌。

  每年七月下旬举行的华美银行杯女子网球赛,属于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巡回比赛,是美网大满贯赛之一,参加选手的表现将会计入美国职业网球总会的积分,积分最高的选手若是在美网比赛获奖,奖金将可以加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