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冯建中:中国用“体育大国”评价较准确(图)

  7月22日上午,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中国群众体育现状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将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图为冯建中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何险峰摄)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思海)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22日说,中国目前用“体育大国”四个字来评价比较准确。

  针对媒体提出的中国目前的体育现状究竟是体育大国、体育强国或者竞技体育大国,还是有其他的说法更准确描述和概括目前中国体育的现状的问题,冯建中22日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对此进行了回答。


  冯建中说,对中国的评价,从体育角度看,外国媒体有各种各样的说法,并不奇怪。“用体育大国评价中国体育现状可能比较合适”。

  冯建中认为,中国国土面积大,人口多,而且参加一届一届的奥运会进步非常迅速。所以,用“体育大国”可能比较准确。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