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梅西母亲:能否参加奥运儿子一无所知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的母亲塞莉亚·梅西21日说,梅西现在对于能否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一无所知”,因为无论是巴塞罗那俱乐部还是阿根廷足协都没有给他“明确答案”。



  “我们现在什么也不知道,完全处于一团混乱中,”塞莉亚·梅西说。梅西现在跟随巴塞罗那俱乐部到了苏格兰,进行欧冠联赛预赛的准备工作。塞莉亚说,巴塞罗那俱乐部现在不和梅西谈论关于参加奥运会的事情,让他一头雾水。

  “俱乐部现在不和他谈论这个(参加奥运会)问题,巴塞罗那仍然在和阿根廷足协进行谈判,梅西只能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问,就在等待最后的通知,”塞莉亚·梅西说。

  这种不确定的感觉显然让梅西感到不知所措,而对这位阿根廷球星来说,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一直是他的强烈愿望。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于24日在苏格兰进行第一场热身赛,塞莉亚·梅西说,在这场比赛后,巴萨方面可能会正式通知梅西能否参加奥运会足球赛事。

  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在梅西参赛的问题上态度强硬。在他几天前最新公布的阿根廷国奥队阵容中仍然有着梅西的名字。梅西究竟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答案可能要几天后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