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泰跆拳道小将欲北京“圆梦” 立志拿下奥运金牌

  新华网曼谷7月22日电(记者凌朔)随着跆拳道新星耀华帕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为泰国拿下有史以来在该项目上的第一枚奖牌,跆拳道运动在泰国就火了起来。如今,3名选手即将出征代表泰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夺牌希望最大的小将初查万则表示要在北京拿下玉环金牌。

  “从进入国家队那一刻起,我就梦想参加奥运。如今,我即将参加奥运,我立志拿下金牌。”22日的泰国《民族报》援引初查万的话说。

  虽说是一颗新星,但初查万在过去6年中已经为泰国争光不少。2003年他拿下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2005年他又获得西班牙大学生锦标赛冠军,2006年则获得亚洲锦标赛冠军,2007年更是获得东南亚运动会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两项冠军。

  “我已经做好准备,我将在北京拿出我的最高水平。”初查万说。

  不过他承认,在他参加的男子5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台北和伊朗选手的实力不容小觑,可能将成为他夺牌的最大对手。(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