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小威廉姆斯期待奥运 不担心北京空气质量(图)

  7月21日,美国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SerenaWilliams)在加州卡森市说,她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她以曾在北京参加两次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经验告诉大家,她不担心北京的空气质量。小威廉姆斯等世界女网名将从21日开始在卡森市参加华美银行杯女子网球公开赛(WTA巡回赛之一),参加本届公开赛的选手中有近30位即将征战北京奥运会。中新社发张炜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卡森七月二十一日电(记者张炜)二00八“华美銀行杯”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在洛杉矶附近的卡森市开幕,美国女子网坛头号选手小威廉姆斯(SerenaWilliams)在此间表示,她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位曾两次赴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选手告诉记者,她不担心北京的空气质量。

  本届女网公开赛是世界女子网球联合会(WTA)主办的重要巡回赛,也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举办的一项重要女网赛事。WTA排名第二的塞尔维亚女将扬科维奇、排名第五的小威廉姆斯等世界网坛名将参加本次赛事。

  本届比赛单打第二号种子选手小威廉姆斯今天出席了记者会。有记者问小威是否担心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空气质量,这位曾经两次在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美国选手回答说,她不担心在北京的空气中参加室外比赛。她补充道:“我们也常常在纽约和洛杉矶参加比赛,我们这里也不是什么圣洁的地方,让我们面对现实。”

  有记者问小威廉姆斯对春天发生的西藏事件有什么看法,她说:“我不支持那样做,我发现不管在哪个城市举办奥运会,那里总会有争议。”

  上周六,小威因为膝伤退出了美国斯坦福网球巡回赛半决赛,不过她表示将会参加本次女网公开赛。她的姐姐大威廉姆斯和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同样受到膝伤困扰,已经退出了本次公开赛,这就意味着美国女网的三位绝对主力将带伤征战北京奥运会。威廉姆斯姐妹曾夺得二000年悉尼奥运会女网双打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