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济南市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奥运圣火走进泉城 九阳舵手的“奥运生活”(图)

  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即将于7月23日上午在山东省济南市传递,各地区奥运火炬手的准备工作均已全面展开,为深入了解这些火炬手的"奥运生活",记者走访了泉城的企业家火炬手--豆浆机行业第一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淑玲女士。

  谈起成为奥运火炬手的经历,作为豆浆机行业领军品牌的创始人之一的黄淑玲女士也激动难掩:"能够成为故乡泉城的火炬手,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非常期待手持祥云火炬奔跑在传递路线上的时刻,完成那神圣的使命,我一定会毕生难忘。
"同时,长期热爱体育事业,关注北京奥运的她表示:一个国家的强大与否,关系着我们民族企业的盛衰沉浮,此次奥运会正是我们中国向世界展示综合实力的大好良机,我为祖国强大而自豪,同时也希望民族品牌九阳能为祖国赢得更多的骄傲。

  黄淑玲坦言,此次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奥运火炬手,自身所在企业九阳也给予了莫大的支持:"是九阳的成长成就了我的奥运火炬手梦想。"在绿色健康饮食观念不断得到普及的今天,豆浆文化持续升温,能给人带来健康的鲜豆浆已受到大众的普遍欢迎,九阳"健康、快乐、生活"的理念也正打动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黄淑玲表示:"九阳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开创了一个新的行业,并能一直引领着这个行业的持续发展,这都归功于九阳自身的技术不断创新和专利优势"。另外,志在传播豆浆健康文化和实现"厨房小家电第一品牌"目标的她也认为,奥运拼搏向上的要求和九阳致力于豆浆文化传播事业,在精神上是完全相通的,"能把绿色、健康、和谐的奥运精神运用在经营之上,企业也一定会长青。"

  奥运圣火济南站传递前的激动人心时刻,黄淑玲憧憬着神圣时刻的到来,届时她将代表中国传统产业之花奔跑在奥运火炬传递路线上。同时,在"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精神的鼓舞下,九阳人也还有一个更加令人激动的梦想和远景,那就是借奥运经济的东风将"豆浆文化"送出国门,让喝豆浆成为世界性的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