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安保最意想不到的十大“秘密武器”


 首架警用直升机亮相

  这架警用直升机是欧洲直升机公司的EC135型,呈标准的流线型。噪音低和载重大是其最大特点。据悉,目前除重庆外,还有沈阳、广东、上海三座城市在使用这一机型做为警用直升机。

  据介绍,EC-135直升飞机结合欧洲直升机公司的低噪音涵道尾螺旋浆专利技术,从根本上减少直升飞机噪音。EC-135外部噪声水平比管制的规定低6分贝,允许大居民区和医院上空操作。

  EC-135全长12.16米,机高3.51米,机宽2.67米,旋翼直径达10.2米,有效载重2.85吨,最大飞行高度3000米,最大飞行速度278小时/公里,最大航程735公里,续航能力为3.5小时。载重大,使得该直升机能尽可能多的装载我市特警和装备到快速到达各种地形的上空。

  同时,该直升机还可以可加装夜视系统以及彩色电子地图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