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许昌农民主演"奥运片" 铁人三项洲际赛9月上演

  咱许昌农民主演“奥运大片”

  7月22日,记者获悉,由许昌农民赵兰卿和央视编导田瀛共同执导的数字电影《超级拉拉队》,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将于奥运前夕在央视六套播出。7月19日晚,央视七套著名栏目《乡约·我与奥运有个约会》之《超级拉拉队队长赵兰卿》也透露了此消息。

《超级拉拉队》是一部反映许昌农民支持奥运、宣传奥运精神的数字电影。记者韩争强

  河南卫生监督员辛勤为奥运

  每天从早上6时工作到晚上10时,上下班还要挤2个小时的公交车,没有节假日。从7月1日河南省卫生监督人员进驻北京以来,天天都是这样的工作状态。但他们说,自己代表的是河南和中国的形象,所以,不管压力再大,他们都会顽强工作。7月1日,我省选派了20名(河南省卫生监督所10人、郑州市卫生监督所10人)优秀的卫生监督人员赴北京,奥运会期间他们负责10个宾馆餐饮卫生监督工作。

  记者 吴婧 通讯员 申青栓 陈锦屏

  “从雅典到殷墟”邮票将首发

  7月26日,安阳将隆重举行《文明圣火从雅典到殷墟》邮票首发式暨中国第五届《外交官看世界》集邮、钱币展览,通过邮票这个特殊的使者和独特的载体表达人们企盼奥运的心情。

  此次发行的《文明圣火从雅典到殷墟》个性化邮票以“见证圣火传递、珍藏两个文明”为主题,每版8枚,邮票设计精美、创意新颖,全面反映了安阳厚重的历史积淀、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现代化建设成就等。首席记者王秋欣

  铁人三项洲际赛将在睢县上演

  昨日,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等联合召开2008年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赛事将于9月底在中原水城——睢县举行。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省体育局和商丘市政府举办,睢县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将有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35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记者陈涛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