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济南市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奥运圣火昨日下午抵泉城济南 由40多辆汽车护送

  时报7月22日讯(记者訾言 黄强)“一辆、两辆、三辆……”今天16:17,由40多辆汽车组成的奥运圣火车队,从绕城高速公路济南北收费站进入济南市区。奥运圣火来了!

  “燃烧激情,传递梦想”,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明天将在济南进行。

今天16:00,记者在绕城高速公路济南北收费站看到,通道口附近彩旗飘扬,工作人员在一条专用通道前列队迎接圣火,三名交警早已守候在这里。

  16:03,一辆商务车和一辆警车率先通过收费站通道口。此时,大部队还在后面。

  “来了,来了!”济南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秘书科科长王耀平手中的无线对讲机里传来声音。从收费站通道口向北望去,远处警灯闪烁,车队缓缓驶近,通道口的迎接队伍敬礼欢迎。

  16:17,奥运圣火车队来到专用通道口,最先出现在记者视野里的是开道警车,随后是一辆辆大巴车。在大约10辆大巴车中间,记者看到有三辆黑色的全封闭汽车,让整个车队显出了一丝神秘。

  车队一行经过顺河高架路、马鞍山路和舜耕路,顺利来到舜耕山庄。两名火种保护员手提装有火种灯的透明玻璃箱,在武警的保护下迅速进入酒店。放置火种灯的房间更是重兵把守,没有特别通行证,任何人不得进入。

  至此,奥运圣火顺利安全地抵达济南。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