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赛区动员会举行 俞正声:严格落实安保措施

   本报上海7月22日电 (记者曹玲娟)上海7月21日举行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赛时工作动员大会,对做好上海奥运赛事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办工作,作临战总动员和总部署。就此,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筹办工作正式进入冲刺阶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指出,要把确保奥运顺利安全举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最高要求、最严标准、最大努力,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目标。

  此前,上海赛区各项安保措施已扎实推进。由上海市公安局牵头成立了高效、畅通的赛区安保指挥系统,制定了上海赛区安保工作总体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为接待宾馆、竞赛场馆、消防、反恐防爆、警卫等涉及安保的领域,制定了详尽的安保计划。与此同时,上海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将反恐、维稳和奥运安保工作,全面落实到公安、治安、消防、海关、武警等相关单位,为“平安奥运”提供保证。

  上海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京外赛区,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承担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目前,奥运赛事所需的场馆整改与设施设备测试进展、场馆运行规范、场馆团队建设、应急方案制定和演练、场馆标识系统等方面工作,已接受了国际足联和北京奥组委的系统检查,被认为筹备工作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