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体育总局否认五人点主火炬 开幕式点火高度保密

  透露主火炬手标准:能代表中国人形象、能与世界交流、能展示奥运精神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周晓亮廖宇翔罗晶)日前,“五名火炬手将同时点燃主火炬”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据记者了解,这个消息最早来源于俄新社不久前的一篇报道。

对于这则传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在昨天上午明确表示:“传言不可信!”

  在昨天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此前有传言,有五个运动员将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共同点燃奥运主火炬,国家体育总局对此怎么看?”虽然这个问题偏离了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但冯建中还是乐意作答:“我觉得传言不可信,开幕式点火人员是高度保密的,只有极少数人才能知道。我想告诉你,我都不知道。”同时,冯建中还透露了奥运主火炬手的标准:能代表中国人形象的,能够和世界各方交流,展示奥运精神的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