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沙滩排球 > 08中国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北京奥运会积分赛结束 川将左曼跌在门槛外

  本报讯(记者 舒强)昨日,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资格赛结束。在国际排联最新公布的男、女队伍积分榜中,中国共有三对选手名列其中,男队为徐林胤/吴鹏根,女队是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四川选手左曼与搭档山西选手王露因名额限制只能做为替补。

  左曼是四川队队员,2005年的十运会她与王露获得了第三名。四川排球管理中心主任黄锋说:“迟蓉/熊姿退役之后,四川女子沙排后备力量出现断层,我们的左曼不得不与外省队员配对参加比赛。”按照奥运会规则,一个代表团只能有两对选手参加奥运会,不过黄锋表示中国队参加奥运沙排比赛,曾经出现过有队员赛前意外受伤的先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