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曲阜火炬传递圆满结束 三记者笑言要追出新境界

  22日上午,结束了曲阜的火炬传递之后,三个追火记者终于又凑到了一起。而三人共同结束了泰安的火炬传递采访,追火之路就剩下省城济南最后一站了。22日下午,圣火抵达济南。

  殷宝龙:曲阜传递现场气氛真是热烈,特别是凌晨3点多,大街上竟然还有那么多外地赶来看圣火的人。



  薛良诚:真是累坏了,凌晨到曲阜。然后早上又从起点走到终点,走了将近6公里路,浑身也淋透了。不过,心里热乎乎的,而且还看到我的母校曲阜师范大学,500多人的壮观方阵,特别亲切。子森,汇报一下你们那边的情况吧。

  张子森:我和另一个记者直接从青岛来到泰安。泰山脚下,这里的气氛更热烈,可以用倾城出动来形容。你们上午到的时候想必也感受到了。

  殷宝龙:圣火到济南就是最后一站了,我们可以稍微歇一口气了,收官之战可得养足精神。

  薛良诚:在外面颠簸了这几天,看到熟悉的济南城区后,真是非常亲切。还是回家的感觉好。

  张子森:咱们这几天一直在外地忙活,也看到了青岛、临沂、曲阜、泰安四个地方的传递,感觉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的特色,每个地方都很精彩。济南的盛况恐怕要超出我们的想象,不知道家里准备得怎么样?

  殷宝龙:放心吧,听家里的兄弟们说,这次济南火炬传递已经万事俱备了,而且他们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相信我们的表现一定会让读者满意的。

  薛良诚:咱们在外面那么多困难都挺过来了,这次回济南,最起码路熟,更应该干好。而且济南的市民们也盼了好几天了,我们一定要追火追出新境界才行。

  张子森:好,明天是圣火在山东的最后一天了,宝龙说得对,咱们得养足精神,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本报记者薛良诚殷宝龙张子森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