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男篮内定12人名单王磊侥幸 丁锦辉张凯遗憾落选

  本报北京7月2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徐基峰)今天上午,中国男篮参加奥运会的12人名单内部确定,丁锦辉和张凯成为奥运名单的最后落选者。

  尽管尤纳斯在斯杯上表示,由于还有钻石杯比赛,男篮暂时不会裁员。

不过,实际上男篮的最终12人名单在上周的篮管中心会议上已经确定。丁锦辉、张凯成为奥运名单的最后落选者。此前在各方的猜测中,男篮所裁的两名球员将在丁锦辉、张凯、张庆鹏和王磊之间四选二,这样,意味着张庆鹏和王磊成为了最后的幸运者。尽管上周的会议已经确定了12人名单,但是丁锦辉和张凯还是跟随中国男篮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斯杯,不过,两人的上场时间非常少,只是在“垃圾时间”出场,表现平平。尤纳斯实际上在新闻发布会上有所暗示:斯杯中上场时间最少的将会最终落选。两位内线遭裁,中国男篮只剩下姚明、易建联和王治郅三个大个子,或者可以加上能打大小前锋两个位置的杜锋,而中国的控卫线则有张庆鹏、刘炜、孙悦和陈江华四人,锋卫线是朱芳雨、李楠、王仕鹏和王磊四人。

  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中国男女篮的12人名单,将和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名单一起在25日公布。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