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浦玮女足决赛日庆生 奥运金牌才是最好生日礼物

  即将年满28岁的浦玮,毫无疑问是中国女足的“大姐大”,教练商瑞华眼中的“镇队之宝”。

  2007年女足世界杯后,有着九年国家队经历的浦玮选择隐退。中国女足在惜败挪威后无缘8强,这之后,差强人意的成绩、一系列的换帅风波兼之不和谐的队内气氛,让浦玮一度心灰意冷,随即离开国家队并宣布退役。



  中国女足危难之际,老帅商瑞华火线勤王。上任伊始,他便明确表态,“国家队需要浦玮”。浦玮于是回来了,在亚洲杯上为中国队得到亚军立下战功。

  亚洲杯当然不是浦玮的终极目标,她更看重的,是几个月后的北京奥运会。

  曾经四进国家队的浦玮,即将面对的,或许是自己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巧合的是,8月20日,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决赛前一天,浦玮将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进入决赛并夺取金牌,或许是她最渴望得到的一件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