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82万张奥运门票25日现场发售 鸟巢水立方均有售

  据新华社北京7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从本月25日起,北京奥运会仅剩的82万余张门票将通过设在各奥运场馆的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22日介绍说,北京奥运会门票在前三阶段已售出600多万张,占全部可售门票的近九成;第四阶段将销售的82万余张门票中,有25万张是北京地区的比赛门票,其余均为在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举行的足球比赛门票。



  “基本上每个项目都还有剩余门票,包括在"鸟巢"和"水立方"举行的比赛也还有少量的门票,”朱炎说。

  在第四阶段,每人每次排队只能选择购买一个场次、最多两张比赛门票。

  据了解,除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将销售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击剑馆、五棵松棒球场的比赛门票外,北京地区的其他奥运场馆只销售本场馆的比赛门票,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赛区场馆售票亭只销售当地足球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