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组图:首都机场T3航站楼开始售卖境外杂志

    搜狐体育讯 

境外杂志亮相机场
境外杂志-《读者文摘》亮相首都机场T3航站楼

境外杂志亮相机场
境外杂志亮相机场

   7月23日,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书厅已经开始售卖境外杂志,种类不是很多,大约在5种左右,其中就包括知名杂志《读者文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约再过一个星期品种就会增多。

机场境外杂志
机场境外杂志


    随着奥运的临近,百余种境外报刊已陆续登陆北京。所售的各种中外报刊及图书均已人民币统一标价,价格从10元至120元不等,向普通受众开放。

    据了解,奥林匹克核心区域共建立了8个奥运会书报亭,这些书报亭会销售约100种原版境外报刊,但不包括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美国成人杂志《花花公子》。这些报刊大多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日本、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希腊等国和中国的台港澳地区,比如《时代》、《国际先驱论坛报》、《朝日新闻》、《读卖新闻》、《泰晤士报》、《中央日报》等。

其中,美国的《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德国的《体育画报》,意大利的《体育报》等都是第一次走进中国的零售书报亭。

    这8个奥运会书报亭,1处设在青岛奥帆赛运动员中心,其余7处都分布在北京,除了奥运村内的书报亭,119家奥运签约酒店中的74家与中图公司签约,在酒店内设立了书报亭或奥运专架。普通中国老百姓只要能进入到这些奥运场地、酒店、机场,就可以购买这些境外刊物。

    另外,报刊亭还提供图书和音像制品。1000余种图书中有一半为进口图书,另一半为国内外向型图书,内容涉及旅游、时尚、休闲、中国文化等。在残疾人奥运会期间,报刊亭还将增加盲文图书。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