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唱响绿色奥运之歌 4000万盆鲜花“扮靓”京城

  据新华社北京7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 娄琛 易凌)庄重典雅的中国结,活泼可爱的“福娃”,动感十足的风车――北京最近在主要街道沿途布置了各式各样的大型花卉装饰,将奥运前的首都装点得更绿更美。

  据介绍,这些花卉主要在奥林匹克公园等奥运相关区域以及市区重点路线、交通节点等地布置,总数达到4000万盆,其中既有应时花卉,也有专门为奥运会准备的新优花卉品种。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新闻发言人王苏梅说,这些新布置的花卉装饰不仅可以提高城市环境绿化、美化的总体水平,也将为奥运营造隆重、热烈、欢快的气氛。

  王苏梅说,近些年北京蓝天数量不断增加,沙尘暴逐年减少,空气质量不断改善,绿化工作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侯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