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射门机器重伤后依然乐观 坚信美国女足奥运卫冕

瓦姆巴赫 (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7月23日电在奥运开幕前遭受重伤的美国女足头号射手艾比·瓦姆巴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她相信,她的缺阵,不会影响美国女足在北京捧杯。

  周一,瓦姆巴赫进行了手术后第一次的物理治疗。预计她在未来4到6周里,仍将拄拐。12周,可能移动起来会灵活些。但要想彻底恢复,则需要6个月。

  瓦姆巴赫受伤后,一直以坚强形象示人,对此,她说:“我没有为自己感到可惜,我也不会像个受害者那样抱怨哭泣。



  为美国女足出场127次打入99球,用进球机器形容瓦姆巴赫一点也不为过。她的替代者能完成她摧城拔寨的角色吗?瓦姆巴赫说道:“无论是凯伊,还是切尼和罗德里格兹,我知道她们都能胜任我的位置,她们得分能力很强。我十分期待着看到她们的演出。我都有些等不及了。

  瓦姆巴赫表示自己坚信美国女足能在北京折桂:“我曾认为自己对球队很重要,但是,我越来越认识到一个球员在一支球队中有多微不足道。我只是球队的一部分。没了我,这支球队依然伟大。认识到这点,对球队成功很有帮助。这是我在2004年夺得奥运金牌的体会。美国女足想在北京卫冕,她们就要团结,就要无私。我对美国女足能在奥运会上夺冠一直是坚信不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