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官员:奥运安保计划制定完成 部分已实施

  奥运官网23日讯 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在今天举行的“平安奥运之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详细周密的奥运安保计划制定完成,很多已经付诸实施。

  刘绍武介绍说,主要是两个方面工作:一是我们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要求,结合北京奥运会的实际情况,借鉴往届奥运会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按期完成了《北京奥运安保战略计划》和《北京奥运安保运行纲要》,并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认可。

二是根据北京奥运会的实际情况和实战要求,完成了奥运场馆治安、交通、消防管理、大型活动、反恐防暴、要人警卫等52项奥运安保总体工作计划及900余项具体实施工作方案的编制工作;重点组织开展了奥运安保应急预案的研究制定工作。上述工作计划和方案、预案涵盖了奥运安保总体工作和各方面的具体措施,很多已经付诸实施,并通过了测试赛的检验,不断进行了更新。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