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法国奥运代表团再添新成员 最终名单呼之欲出

  新华网网巴黎7月22日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奥委会日前公布了新一批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其中涉及8个大项。奥委会表示,最终参赛名单预计将于本月28日出炉。

  此次共有50名运动员入选新名单,使得法国奥运代表团的总人数上升至267人。

这些新入选的运动健儿分别来自手球、马术、跆拳道、自行车、柔道、网球、划艇和射箭8个大项,在他们当中,有不少人们耳熟能详的体育明星,比如雅典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团体金牌得主尼·图赞、在22日举行的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中夺得赛段冠军的西·德塞尔以及法国柔道的希望之星泰·里内等。

  法国奥委会表示,法国队的最终参赛阵容将在7月28日全部确定,预计会有300余名运动员前往中国参赛,其中在游泳、击剑、马术、自行车、赛艇等项目上,法国选手拥有不俗的实力。法国奥委会主席亨·塞朗杜尔22日表示,他希望法国队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35枚到36枚奖牌。(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