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千人五星红旗啦啦队助威北京奥运 最大队员72岁

  中新网7月23日电 “五星红旗啦啦队”的队长、54岁的冯继云今天做客中国网访谈,介绍了这支即将在北京奥运会上登场的最大规模民间啦啦队相关情况。

  冯继云表示,五星红旗拉拉队正式成立于06年。队伍成员有上千人的队伍,最大的72岁。

啦啦队的名字则是来源于韩国的“红魔啦啦队”:“我们这么大的国家,啦啦队也要有一个好的名字。”

  据冯继云介绍,队伍里年龄最大的是一位72岁老人,叫朱昌耀。他入队已经两年,还做过心脏搭桥手术,但仍坚持每次都参加。

  据悉,五星红旗啦啦队已经练习了将近两年,非常艰苦,因为队中的中老年人居多。但冯继云表示:虽然年龄大,但他们有激情和热情全身心地投入这次奥运会,要让世人看到全民都在参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