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市委书记:精心组织保障确保奥运顺利安全

  本报讯 (记者 缪毅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天上午前往上海体育场和华亭宾馆,察看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主赛场筹备工作情况。俞正声嘱咐大家,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任务,继续发扬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服务好运动员和观众,尽力方便市民生活,确保奥运顺利安全。

  昨天上午9时许,俞正声、韩正和市领导殷一璀、吴志明、王仲伟、江勤宏、丁薛祥、唐登杰、赵雯、张学兵,武警上海市总队领导刘洪凯、卢津平等首先来到上海体育场,察看了贵宾区、主席台、现场安保联合指挥室、武警指挥室、部队指挥室等,听取赛场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汇报,向南京军区和武警上海市总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俞正声叮嘱,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细化各个环节,加强情况研判和沟通,提高现场安全处置能力。

  足球场上,公安消防战士正在进行排爆等检查演习,俞正声等与大家亲切握手,并亲切关照,在烈日下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随后,市领导来到志愿者工作点,向正在观众服务区承担接待任务、负责吉祥物表演任务的志愿者表示慰问。此次奥运会,本市从两万多名报名者中选拔出1100名青年志愿者,其中100名将在北京奥运会“鸟巢”主赛场进行观众服务,1000名志愿者将在上海赛区开展观众服务、新闻、交通、竞赛等多项内容的志愿服务。俞正声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加强培训,热情做好服务,使各方来客宾至如归。

  在新闻中心,市领导察看了记者接待咨询区、采编工作区、记者休息区、器材保管区,以及电脑信息查询、邮政通信服务的各类设备和服务设施。俞正声希望大家进一步优化服务,充分发挥新闻中心接待服务、新闻发布、信息整合等功能,为中外记者提供周到服务。

  此次来沪参赛的球队,都将下榻在华亭宾馆。宾馆为每支球队提供单独的餐厅,并按照每支球队的不同口味,准备丰盛可口的菜肴。俞正声等走进华亭宾馆的厨房、运动员餐厅仔细察看,听取情况介绍,要求加强食品监督,确保食品安全,让每个运动员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