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阿根廷女曲:中国占有独特优势 奥运夺冠希望大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2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球员22日表示,作为东道主本土作战的中国女曲在奥运会比赛中占有独特优势,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阿根廷女曲灵魂人物卢西亚娜·埃尔玛当天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女曲在本土作战拥有很多优势,因为她们可以在比赛场地进行训练,更加熟悉夏季炎热的气候,这些都是其他参赛球队无法相比的条件。

  “如果我们在半决赛和中国队相遇,那将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埃尔玛说,“虽然英国队和美国队可能在本届奥运会上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但是我最看好的球队除了阿根廷队外,就是荷兰、澳大利亚、中国和德国队,因为这几支球队经验更加丰富,阵容更加整齐。如果不出意外,本届奥运会女曲的四强就应该在这五支球队中间产生。”

  另一名阿根廷女曲球员亚历杭德拉·古西拉则表示,尽管中国女曲今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女曲冠军杯上战绩很不理想,但她认为中国队也在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列。

  “中国姑娘的体力非常好,和她们的交手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古西拉说。

  阿根廷女曲后卫巴里奥诺埃沃则将阿根廷、中国、荷兰和德国队列为北京奥运会女曲比赛中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