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跳水锦标赛进行 天才少年组合周末亮相决赛

    中新网7月23日电 在周二晚上进行的美国跳水锦标赛预赛中,米歇尔·卡巴索尔和凯莱亚·阿尔耐特在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和十米跳台的比赛中暂时领先。

  在三米跳板的比赛中,卡巴索尔和阿尔耐特以总分262.71分领先。

克里斯蒂娜·卢卡斯和阿芒达·米勒以250.80分居第二。雷贝卡·圣·盖梅因和凯瑟琳·康诺利以243.58分居第三。在十米跳台中,卡巴索尔和阿尔耐特则以总分255.71分暂列第一。雅克琳·施罗德和阿莱亚·蒙登,艾米·科斯澳尔和卡桑德拉·卡迪内尔分列2、3。

  美国跳水天才组合大卫·博迪亚和托马斯·芬楚姆以及15岁的海丽·伊什特马苏和马丽·贝斯·邓尼察都已入选美国跳水奥运参赛阵容,他们将直接入围周末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