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泰国国家射击队“双枪”瞄准北京奥运会奖牌

  新华网曼谷7月23日电(记者凌朔)泰国国家射击队目前已经确定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的4名选手,其中男枪客查克里和女枪手探亚蓬将是泰国队有望夺牌的两支“神枪”。

  就两支“神枪”最近的表现,泰国射击队主教练披拉23日在泰国媒体上的评论是“十分有看头”。

他说:“查克里和探亚蓬近来成绩不断上升,几乎每个星期都有突出的进步表现,十分令人高兴。查克里最近在10米气手枪项目中的最好成绩是584环;探亚蓬则在25米气手枪项目中打出586环,成绩也十分优秀。”

  在今年4月北京射击世界杯中,查克里以560环的成绩获得男子50米气手枪第15名的成绩,上月在米兰公开赛又以578环的成绩排名10米气手枪第20位。目前,他的10米气手枪世界排名为第23位,50米气手枪排名为第27位。现年35岁的老将查克里曾夺得世界杯铜牌,他子承父业,其父亲也曾是泰国国家射击队的一名主力队员。

  至于探亚蓬,则更是泰国射击队在这次北京奥运会上的一支“重注”。她最近成绩突飞猛进,在今年4月北京射击世界杯中,她以583环的成绩跻身25米气手枪八强,上月又在米兰以586环的成绩进入10米气手枪的八强。目前她两项世界排名均为第24位。

  此外,另外两名代表泰国队参加射击比赛的选手分别是萨西通和探亚叻,她俩将分别参加10米和50米气手枪的比赛。在2006年亚运会上,她俩分别是这两个项目的金牌获得者。(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