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82人保驾队伍24小时为奥运会自行车赛现场待命

  本报讯(通讯员杨保川)8月9日,奥运城区公路自行车赛将作为奥运会第一个赛事开赛,为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城建二公司成立82人的保驾队伍,24小时现场待命保驾。

  据了解,在城建二公司承建的城区公路自行车赛永定门至居庸关终起点改造工程中将有三项奥运自行车比赛事项。

其中,8月9日,奥运城区公路自行车赛将作为奥运会第一个赛事开赛,为此,城建二公司三十项目部成立82人的保驾队伍,24小时现场待命保驾。他们除了保障各项比赛设施运行良好,还要在赛事两小时前,在居庸关自行车赛道上临时安装上10个淋浴喷头,供运动员使用。

  另外,只要承担奥运工程的施工单位都将在赛事期间承担保驾护航任务。D155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