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公园首度开放试运营 卫浴洁具绿色环保



    搜狐体育讯 7月1日至5日,奥林匹克公园首度开放试运营,惠达卫浴在国家体育馆、曲棍球馆、射箭馆等八大奥运场馆中随处可见,凭借一贯的品质优势,再次拔得本土卫浴品牌头筹。

  奥运会作为世界顶级体育赛事,使得奥运场馆对入驻的相关材料、洁具提出了近乎苛刻的要求。招标工作对使用材料提出了非常高的绿色、环保、科技、人文的要求,尤其在产品品质方面,对供应厂家的实力和服务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对比,竞标十分激烈。

而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的领袖,惠达卫浴不负众望,先后中标包括国家体育馆在内的八大奥运场馆工程,进一步证明了惠达卫浴作为冠军品牌的不凡品质。

  惠达作为国内首个实行企业内控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的卫浴品牌,始终专注于产品品质,贯彻“精于品质,专于生活”经营理念,在产品设计、原材料甄选、烧制生产、自动化施釉方面都实施了国际领先的标准和技术。作为目前唯一荣获中国名牌、驰名商标、中国免检产品、十环认证、节水认证等国家级称号的“五冠王”卫浴品牌,成为首批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并两度被评为中国卫浴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优良的产品品质为品牌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先后五次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在2008年,以31.1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夺得卫浴品牌的第一名,稳坐行业头把交椅。

  6月下旬,在巩固华北、华南市场之后,气势恢宏、营业面积达1400平米的惠达武汉旗舰店隆重开张,标志着惠达全国市场布局初步完成。惠达总经理王彦庆表示,是长期坚持的品质理念,让惠达成为国内卫浴行业的第一个全国性品牌,再次荣获一枚冠军奖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