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市:高标准高质量 做好奥运赛事组织工作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7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副市长王玲、杨亚洲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全市奥运竞赛场馆的准备情况。

  顾春明一行先后检查了铁西区体育场、市体校体育场、市体育学院体育场、沈阳奥体中心的奥运场馆准备情况。

对这些奥运竞赛场馆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铁西区体育场,顾春明逐间查看了监控中心、运动员更衣室以及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休息室等场所,并认真查看了消防、工程竣工验收合格证。顾春明提出,一定要按照奥运赛场的标准严格要求,以精益求精的标准,精雕细琢的态度,查缺补漏,完善细节。

  市体校体育场是沈阳奥足赛的备用训练场,顾春明查看了具体情况后提出,要做好充分准备,进一步完善好应急预案。顾春明还检查了体育场的病媒生物防控药械准备情况,要求各个与奥运相关的体育场馆都要做好病媒生物防控。

  最后,顾春明一行来到沈阳奥体中心。在认真了解无线电网络技术的支撑情况后,他说,一定要确保指挥通讯网络、信号传输网络、公众通讯网络畅通,并确保网络传输安全,充分体现“科技奥运”的魅力。

  在沈阳奥体中心,王玲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目前,奥体中心体育场等比赛和训练场地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场馆内的电力、照明、空调和给排水等所有系统、设施、设备均已通过极限测试,达到赛时标准,能够确保全天候稳定运行。

  顾春明在现场办公会上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相关部门围绕赛事运行工作,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赛事运行保障基本到位。顾春明要求,下一步要以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做好赛事筹备组织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精心组织各项筹备工作,从指挥层面到运行层面,确保赛事运行体系畅通。要加强服务接待工作,保证信息畅通。要把场馆设施运行效率和管理质量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通讯、无线电等网络畅通。要细化各种应急预案,并逐项落实到位,对赛事组织进一步细化,把工作抓得再实一些,始终保持谨慎小心,牢记“赛前发现问题就是成绩,解决问题就是成果”,确保赛事筹备组织万无一失。

  王玲、杨亚洲对竞赛场馆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