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新“佐罗”奥运宣言:奥运金牌大于世界排名第一

    中新网7月23日电 目前击剑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巴尔迪尼,有新“佐罗”之称。日前,他表示,奥运冠军是每一位击剑运动员的目标。

  在过去两年间,22岁的巴尔迪尼的排名已跃居世界第一。

他是北京奥运会击剑金牌的最大热门。不过,德国选手皮特·约皮奇是巴尔迪尼奥运夺冠路上最大的拦路虎,他曾在上两届世锦赛决赛中两度击败巴尔迪尼。巴尔迪尼说:“恩,他是个麻烦。皮特是个卓越的冠军。他总是在大赛中有出色的发挥。赛场之外,也是个好人。”

  从小就渴望参加奥运会的巴尔迪尼,现在即将赴北京圆梦,他说:“每一位击剑运动员的目标不是世界排名第一,而是获得奥运会冠军。我想现在尽力不去想我的个人比赛,只是发挥出我的全部水平,然后了无遗憾。我希望在伦敦奥运会时能获得一枚团队奖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