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正式进入奥运赛时运行状态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高鹏)23日上午9点,国际奥委会会旗在北京饭店莱佛士前广场徐徐升起。这宣告着第29届奥运会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正式进入赛时运行状态。

  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是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总部和赛时指挥中心,由北京饭店、北京饭店莱佛士、贵宾楼饭店、北方佳苑饭店、丽亭酒店以及北京饭店二期办公区、华龙街服务区组成。

北京奥运会期间,国际奥委会第120次全会、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每日协调会等会议活动都将在此举行。

  作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驻地,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客户群包括国际奥委会委员及其客人、国家(地区)奥委会主席和秘书长、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主席和秘书长、国际奥委会专业委员会成员、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未来奥运会组委会和申办城市代表、国际奥委会工作人员等,奥运会期间共约2600多人将在此下榻。

  据介绍,大家庭饭店场馆团队由269名工作人员、1700多名志愿者、5000多名合同商和赞助商受薪人员、安保团队和交通团队组成。场馆团队与国际奥委会礼宾、会议及接待部形成一个团队,自7月23日至8月27日为国际奥委会提供24小时连续性值守服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