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乌拉圭发行北京奥运会主题邮票 灵感源于福娃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7月22日电(记者栾翔)乌拉圭奥委会和乌拉圭国家邮政管理局22日发行了一套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邮票。

  乌拉圭此次发行的这套邮票设计灵感源于奥运福娃形象。乌拉圭奥委会主席马廖内在当天举行的发行仪式上说:“毋庸置疑,中国作为东道主,将为世人呈现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

”他表示相信,本届奥运会将在一派和平气氛与手足情谊中进行,绝不会被任何与奥林匹克精神无关的动机所利用。

  乌拉圭国家邮政管理局主席玛丽亚·克里斯蒂娜·冈萨雷斯说,邮票与体育之间的结合由来已久,二者都“体现了世界各民族的和平、大同和发展”。

  中国驻乌拉圭大使李仲良以及乌拉圭奥运代表团旗手福格利亚等出席了邮票的发行仪式。

  乌拉圭奥委会日前公布了由12名选手组成的奥运代表团名单。他们将分别参加田径、自行车、游泳、赛艇、射击和帆船6个大项的比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