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48岁短跑老将奥蒂因成绩不达标 无缘北京奥运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 实习生 范辰子)女子短跑老将奥蒂的北京奥运会之梦已宣告破灭,她因成绩不达标,无缘北京奥运田径比赛。

  出生在牙买加的奥蒂如今已48岁,她在2002年转为斯洛文尼亚籍。奥蒂自1980年以来参加了历届奥运会,她一直梦想参加北京奥运会,成为历史上首位角逐8届奥运会的田径选手,不过她今晨在斯洛文尼亚进行的最后一次奥运达标赛中,依然未能达到奥运女子100米参赛标准。

  奥蒂在7届奥运会中共夺得9枚奖牌,是历届奥运会中夺得田径奖牌最多的女运动员,不过她从未夺得过奥运金牌。奥蒂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夺得一枚接力银牌,成为奥运会夺得奖牌年龄最大的田径女运动员。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