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焰火燃放不会对国家体育场顶部膜结构造成影响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王宁 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陈竞超夏小鹏)7月23日,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王宁在当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说,7月16日在国家体育场进行了首次焰火试放,总体来讲焰火表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测试结果认为焰火燃放对国家体育场整体结构和顶部膜结构均无影响和破坏。

  王宁说,本届奥运会焰火燃放将使用部分微烟火药和先进的发射技术,减少焰火燃烧后的烟尘、残渣和垃圾,减轻对环境的污染和负面影响。
有关部门和专家也制订了对焰火产品及设备的质量、安全、技术、检验及验收标准文件。对焰火的生产、检验、运输、储存、燃放进行全过程监管。制订了周密的焰火燃放实施方案和精密的组织运行方案,不会影响观众8月8日晚上观看开幕式的路线和运动员的入场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