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官网记者独家探秘房山区奥运文化广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9:04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图文:朱学锋

  奥运官网7月24日讯 今天是2008年7月24日,举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短短15天的时间,奥运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全国都在紧锣密鼓的装点着各个区县的文化广场,迎接奥运的到来。

    奥运文化广场在北京遍地开花,官网记者采访途中经过房山区的奥运文化广场。房山区奥运文化广场充满中国龙的气氛,奥运吉祥物"福娃"也在这里成为了主角。房山是人类起源的地方,周口店猿人遗址就在房山境内,两条巨龙上盘踞在广场的一角,格外的吸引眼球。广场的景观游览分布图随处可见,大大的电视墙,人性化的天气预报牌,奖牌榜,活动时间及园区开放等信息,突出了房山区的特点,此外,还有奥运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必要服务。

  

(责任编辑:周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