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法国体操名将再度与达席尔瓦奥运“擦肩而过”

  新华网巴黎7月23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奥运体操队选手盖·达席尔瓦日前宣布,由于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受伤,他将不得不放弃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不过最令他伤心的是,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次与奥运会“擦肩而过”了。

  达席尔瓦在上周五的训练中不慎摔倒,导致右膝内侧韧带和十字韧带断裂。由于伤势较重,大约需要6个月才能恢复,因此他失去了代表法国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仿佛是命运的捉弄,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达席尔瓦同样因为膝盖受伤遗憾地告别了奥运赛场。“我又倒在了关键时刻”,达席尔瓦黯然地对媒体表示,“这次受伤对我的打击更甚于雅典奥运会,因为我好不容易才拿到了这张奥运入场券。”

  从2006年以来,达席尔瓦已在体操世界杯赛中获得了3枚奖牌,是此次法国体操队的主力之一。他的受伤打乱了国家队主教练让·埃库特的原定计划。目前,埃库特已将汉·萨博征召入队,以顶替达席尔瓦留下的空缺。(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