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志愿者可凭证购火车票 方便前往奥运赛事举办地

  本报讯(记者 李国方 实习生 贾惠娟)昨日,记者从西安火车站获悉,为满足参加奥运会的志愿者团队、奥运大家庭注册人员和零星观众的购票需求,从7月23日起,以上人员可凭证件购买去往奥运赛事举办地的火车票。

  从昨日起,去往奥运赛事举办地的志愿者团队、奥运大家庭注册人员和零星观众须遵守以下三条规定:一、办理5人以上奥运团体票时,持有奥运大家庭注册的人员凭证件(或志愿者邀请函等)或介绍信在开车前6天(含当天)在火车站售票大厅28号窗口提报购票计划,由车站提前予以办理;二、办理5人及以下奥运零星票时,持奥运开幕、闭幕及各类比赛门票的旅客,可提前3-5天(含当天),在火车站售票厅10号窗口,凭本人有效证件及奥运会门票购买去往奥运赛事举办地的车票;三、办理以上车票时,必须向车站提供准确的乘车日期、车次、席别、到站、张数、联系人及电话、成员身份明细单等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