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罗伯斯斯德哥尔摩继续示威 平刘翔雅典夺冠成绩

  本报专稿 (长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田联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拉开战幕,近期状态上佳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再次发威,以12秒91夺得冠军。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鲍威尔以0.01秒的优势险胜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

  这场男子110米栏比赛依旧是罗伯斯一个人的天下,亚军特拉梅尔仅跑出13秒35。从冲刺的画面来看,罗伯斯显得非常轻松,甚至没有采用常规的撞线动作。12秒91也是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冠的成绩。

  在另一场受人关注的比赛中,由于盖伊因伤缺阵,男子百米成了同为牙买加人的鲍威尔和博尔特两人之间的较量。结果鲍威尔在冲刺时赢了0.01秒,以9秒88获得冠军。博尔特在冲刺时也没有采用明显的撞线动作,跑得比较轻松。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