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 最新动态

国奥首发11人名单无悬念 郑智状态再差仍为主力

  尽管距离奥运会足球赛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和杜伊用兵的“多变”截然相反的是,殷铁生喜欢提前确定首发主力阵容。从目前的情况看,奥运会国奥首发11人的名单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

  在和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中,殷铁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门将邱盛炯;后卫谭望嵩、冯萧霆、李玮峰和苑维玮;前卫线上是蒿俊闵、周海滨、郑智和崔鹏;前锋是韩鹏和郜林。

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国奥队在奥运会比赛中的主力阵容。

  门将方面,邱盛炯上一场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表现出色,他的主力位置无忧,后防线上的4名球员与杜伊时期的主力基本相同,现在最大的未知数在于受伤,如果有球员出现意外,第一替补将是万厚良,他能打中后卫和右后卫等多个位置。如果说要有变化,中场的变数最大,除了郑智和周海滨的前后腰位置铁定不会有变化外,左右两边的崔鹏和蒿俊闵根据战术需要都可以灵活调整,像姜宁、陈涛、董方卓都可以被当做奇兵来使用。

(责任编辑:李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