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德国奥运军团特别犒劳 带3万公升本国啤酒上阵

  德国军团备战奥运,不仅要派上他们的精兵强将、带来他们的“武器”装备,还将带来3万公升德国特产啤酒。

  今晨,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公共关系部副主管迈克尔·斯克尔普,他透露,德国奥运代表团将派出437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他们将分批前往比赛地北京、香港和青岛。

  有趣的是,德国军团将携带3万公升德国特产啤酒到北京。这些啤酒的运输问题由德国奥运代表团通过代理公司作特别安排。

  据介绍,这些啤酒将在奥运期间作为对德国运动员的“特别犒劳”,让他们在比赛之余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本国特产啤酒。

  此外,奥运会期间,德国将在北京某酒店设置“德国之家”,这些啤酒将在“德国之家”招待中国客人,以展示德国人的“好客之情”。

  对于此次获准携带如此大量的啤酒来京,迈克尔显然很高兴,他说:“虽然青岛啤酒很棒,但我们还是很高兴能得到允许,带这么多德国特产啤酒到中国去!”

  相关新闻

  预算经费500万欧元

  据迈克尔介绍,德国奥运军团将携带重达500吨的比赛装备来京。这些装备,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将为此付出高昂的运费。

  据报道,此次德国奥运军团90%的比赛装备将空运到北京。此外,还有14匹赛马将从阿姆斯特丹空运到香港;同时,首批帆船也被货船运往帆船比赛地青岛。

  为了本届奥运会,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预计大约花费500万欧元,德国媒体称,这是德国迄今为止最贵的“奥运项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