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男篮为姚明封闭加赛一场 帮助队员适应大赛氛围

    本报讯 8月6日,中国男篮将和俄罗斯男篮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该比赛为封闭比赛,不许媒体进入。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中国队队员,尤其是刚刚伤愈复出的姚明尽快适应大赛氛围。
    对于对阵俄罗斯队,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加上这场比赛)主要是为了让队伍更快地适应比赛,比赛将在8月6日进行,主要是内部教学赛。

相信通过比赛,会让队员们对自身的实力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这样,除了钻石杯的三场比赛外,中国队总共有4场热身赛,姚明将通过这4场热身赛来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姚明也对此表示出了信心,他认为自己可以在未来的18天里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又讯 骑士队大牌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当地时间22日在美国男篮“梦八”队的一次训练中脚踝扭伤,暂时停止训练。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