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盖茨一亿元租四合院看奥运 离水立方不到180米

    本报讯 北京的8月将是全世界最热闹的地方,不但全世界最顶尖的运动员聚集北京,全世界众多富豪也把来北京看奥运视为一种时尚,并早已订下了套票,这其中就有美国的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这位已将数百亿美元家产投入到慈善事业的软件巨人,这次不会住在北京的酒店,他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离“水立方”不到180米的空中四合院。这套四合院一年的房租高达一亿元!
    这个名为“盘古大观”的小区中,所有公寓楼都是层高5米,面积618平方米的大开间房子。据悉,公寓的价格已经卖到了每平方米5万元,而在85米之上的空中四合院更是达到了每平方米9万元。这种四合院分两层,面积大约700多平方米。
    不过,就算你跟比尔·盖茨一样有钱,你也买不到,那里的四合院只租不卖,比尔·盖茨也只能年租而已。不过,一年的租金高达1亿元。
    据悉,目前已有不少豪富下了订单,“比尔·盖茨已经付了租金,但其他的人,我不方便透露姓名,现在已经有客户入住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