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德国总理默克尔坚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德国总理默克尔23日在柏林的一场媒体见面会上说,她本人坚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默克尔当天在联邦新闻大厦按惯例举行了夏休开始前的媒体见面会。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有关她对北京奥运会和德国奥运代表团有何期望的提问时,默克尔说:“我祝愿北京奥运会成为一届成功与和睦的奥运会。

奥运会给中国提供了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自己的巨大机遇。我曾多次强调并坚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默克尔还期望中国和德国这次都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更多奖牌。她说:“我祝愿中国能在这届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和中国一样,德国这次也要在公正的奥运赛场上赢得更多的奖牌。我相信德国奥运选手们已经为此做了非常、非常充分的准备。”

  按照惯例,德国总理每年可享受为期三周的夏休。德国总理一般都会在夏休开始和结束后各举行一次媒体见面会,回答媒体记者有关内政和外交方面的提问。(时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