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举摔柔中心主任愤怒辟谣 张国政落选纯属传言

  在奥运名单出炉之际,昨天凌晨,有媒体爆出中国举重队奥运冠军张国政落选的消息,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国家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确认消息的真实性。马文广明确表态:“这个报道完全没有依据!出征奥运的选手要等到体育总局正式名单公布的那一刻,才会最终揭晓。

  自从国家举重队7月13日从大别山集训回北京后,各大媒体对男子69公斤级的奥运出征选手名单一直不停地猜测。其中,小将廖辉以年轻的冲劲和超一流实力已被大家认可,焦点集中在两个奥运冠军石智勇和张国政之争上。男队总教练陈文斌不止一次表示,各种不实的猜测会影响队员的训练效果,希望媒体能够体谅。

  当记者就这个消息第一时间连线马文广时,他的第一反应是“这完全是在瞎说!”他甚至反问记者,“这样的依据何在?”马文广明确地表示,所有的一切,都要到国家体育总局25日的奥运名单公布新闻发布会之后才会揭晓,现在出现这样的报道完全是对运动员长久以来努力的一种漠视,也会对运动员现在备战的心理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一切之前传出的消息都是不确定的消息。

(责任编辑:李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