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万厚良入选国奥名单 蒿俊闵转正杜伊红人下台

万厚良(右)在中超联赛中的英姿。 新华社

   本报讯 (记者 郝福建) 陕西中新浐灞队球员万厚良入选国奥正式名单。昨天是各代表团向国际足联上报奥运会参赛名单的最后日期,中国国奥队上报的18人正式名单中万厚良名列其中。

  按照规定,中国足协上报的是一份18+4名单,即18名正式人选和4名替补人选。与此前媒体所披露的国奥队名单相比,这22名球员都没有变化。不同的是,原来在替补名单中的蒿俊闵、赵旭日和刘震理进入了正式名单,而原来18人正式名单中的沈龙元、朱挺和张鹭则进入替补名单。

上周中国国奥队与澳大利亚队国奥队打了一场热身赛,该场比赛也是殷铁生就任执行教练后国奥队首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朱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沈龙元在下半场替补上场后踢了不到十分钟就被换下,这似乎已经预示着这两位杜伊执教时期的红人渐渐边缘化。相比较而言,赵旭日在中澳之战中打进制胜一球,而蒿俊闵则首发出场,这两位球员进入18人名单也不算意外。

  国奥队名单:

  18人名单:邱盛炯、刘震理、李玮峰、苑维玮、冯潇霆、万厚良、谭望嵩、吕建军、郑智、赵旭日、周海滨、崔鹏、蒿俊闵、姜宁、陈涛、韩鹏、郜林、董方卓;

  4人替补:沈龙元、朱挺、戴琳、张鹭。

  

(责任编辑:侯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